全球灾难无法减缓保时捷的脚步

摘要 由于全球供应链问题、燃料价格上涨、持续的流行病以及乌克兰局势不断升级,现在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更糟糕的是,当Felici

由于全球供应链问题、燃料价格上涨、持续的流行病以及乌克兰局势不断升级,现在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更糟糕的是,当FelicityAce货船在一场毁灭性的火灾后沉没时,该公司在海上损失了1,000多辆汽车。不知何故,保时捷克服了所有这些灾难,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了68,426辆汽车。与创纪录的2021年相比,这减少了5%,但考虑到全球格局,我们称其为胜利。

“鉴于影响更广泛汽车行业的特殊情况,我们的销售团队和经销商在第一季度表现良好,”保时捷股份公司销售和营销执行委员会成员DetlevvonPlaten说。“冠状病毒在中国等一些地区的死灰复燃,加上持续的重大供应和物流挑战,使我们经受了考验。与此同时,我们的产品在全球客户中仍然有很高的需求——同样在欧洲,美洲和中国。”

保时捷在欧洲交付了22,791辆汽车,同比增长18%。这一增长部分得益于保时捷在德国本土市场的6,925辆交付(增长16%)。在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销量下降至17,685辆(低于2021年的21,991辆),降幅达20%。保时捷将中国销量下降归咎于病毒爆发以及随后在一些地区关闭保时捷中心,以及其他后勤挑战。该公司在也面临类似的障碍,在销售了13,042台(与2021年公司创纪录的17,368台相比),下降了25%。

不出所料,SUV推动了保时捷的大部分销售额。保时捷Cayenne是最畅销的车型,售出19,029辆,其次是保时捷Macan,售出18,329辆。买家很喜欢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汽车Taycan,它以9,470辆的销量超过了旗舰911(911售出了9,327辆)。令人惊讶的是,Panamera售出了7,735辆,而718Boxster和Cayman仅售出4,536辆。

“进入第二季度时,我们仍然保持警惕,特别是考虑到乌克兰的武装冲突,我们对相关人员感到震惊和担忧。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对我们业务活动的影响是我们的专家工作组不断审查和评估。尽管如此,我们对整体前景保持乐观,在为客户创造情感和独特体验方面不会做出任何妥协,“Detlevvon总结道滚筒。

由于乌克兰局势持续恶化,保时捷最近暂停了Macan和Panamera的生产。该公司从乌克兰采购线束,而且这个问题似乎不会很快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