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设计老板对未来有着激进的愿景

摘要 当您想到漂亮的汽车时,福特并不是您想到的第一个品牌。这并不是说这个基于迪尔伯恩的品牌在其阵容中没有一些令人惊叹的设计。Bronco是一款

当您想到漂亮的汽车时,福特并不是您想到的第一个品牌。这并不是说这个基于迪尔伯恩的品牌在其阵容中没有一些令人惊叹的设计。Bronco是一款复古风格的杰作,虽然它的牙齿很长,但Mustang仍然是一辆引人注目的肌肉车。不过,一款新车型即将问世,从设计来看,它同样会大受欢迎。

随着电气化的临近,造型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Blue Oval 的新设计主管 Anthony Lo 似乎对此表示赞同。这位前雷诺设计师希望在电动时代之前展示更多的概念车,称这是“我们重新思考汽车外观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这位设计师告诉《汽车新闻》,概念车不仅仅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雕塑。“这是我们测试体验并最终思考品牌设计语言应该如何发展的平台,”他说。

我们第一次看到 Lo 的设计方向并不遥远。林肯最近取笑了一款电动汽车概念,并计划在 4 月 20 日发布这款豪华电动汽车。这位设计大师没有分享有关林肯概念的任何细节,但确实告诉该出版物,更多的福特概念车可能会激起福特客户的极大兴趣.

Lo 补充说:“这是了解我们决定采取的这个新方向是否可以接受以及人们是否会爱上它们的最佳方式。” 他只需要在 Bronco 的方向盘上呆上一段时间,就可以意识到人们对这个品牌的热爱。他关心的是如何将这些标志性的铭牌带入未来。

他指出,电动汽车的出现改变了汽车设计——内饰开始受到青睐。“由于您可以作为用户控制车辆内的 [数量] 功能,因此用户界面变得越来越重要。设计过程正在颠倒过来。”

这位 57 岁的老人将同时管理福特 Blue 和 Model e 部门,并指出设计师将在这两个部门工作。Mustang Mach-E 获得了 Lo 的大量赞誉,特别是它在向肌肉车设计致敬的同时,也关注未来。不过,他确实承认这可能不适用于其他车辆。

“铭牌是我们的资产——非常、非常珍贵和有价值,但我认为有必要进行一些改变。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保护它们的特别之处,并将其与最佳的数字和物理体验相结合,”他添加。

Blue Oval 的首席设计师没有分享任何其他细节,但我们可以期待未来的福特概念车会非常令人兴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看到电动 GT 的继任者吗?谁知道呢,但如果即将推出的林肯是一款设计热门,我们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