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承诺为电气化提供53b美元取笑两款跑车

摘要 本田希望到2030年每年生产超过200万辆电动汽车,并计划在当年销售30辆电动汽车。本田已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每年生产

本田希望到2030年每年生产超过200万辆电动汽车,并计划在当年销售30辆电动汽车。本田已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每年生产超过200万辆电动汽车,同时还将推出两款即将推出的电动跑车。

除了确认它们将成为“体现本田通用运动思维和鲜明特色的专业和旗舰车型”外,它没有发布任何有关这些跑车的更多信息。

该公司表示,它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本田将拨款约5万亿日元(53.7澳元)用于电气化和软件技术。其在此期间的总体研发费用将约为8万亿日元(85.9b澳元)。

到2027年,它将在中国推出10款新电动汽车,同时在2024年在推出之前宣布的本田Prologue以及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的未命名的讴歌中大型SUV。

2024年上半年,本田将在推出商用mini-EV,随后在该市场“适时推出”电动kei汽车和电动SUV。

2026年,它将“开始采用”本田e:Architecture,它结合了公司的新硬件和软件平台。

e:Architecture是去年宣布的,该公司计划到2040年只销售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到2050年实现完全碳中和。

通用汽车联盟还将在2027年生产“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据称其成本和续航里程与汽油动力汽车相比具有竞争力。本田表示,这些车辆的推出将“从北美开始”。

到2030年,计划拥有从kei车到旗舰级车型的电动汽车阵容,年产量超过200万辆。

它将在中国建设两个专门的电动汽车工厂,并计划在北美建立一条专门的电动汽车生产线。

在电池方面,它将从通用汽车采购Ultium电池用于其北美生产,并可能成立一家与汽车制造商分开的合资公司进行电池生产。

中国市场的本田电动汽车将继续从宁德时代采购电池,而的kei级电动汽车将使用远景AESC的电池。

它将为其即将推出的固态电池建造一条“示范线”,耗资430亿日元,计划于2024年北方春季投入运营。这些电池将在本十年后半期安装在量产车上.

本田在最新简报会上宣布的其他公告包括每年向先进技术初创公司投资高达100亿日元的计划,以及将重点转移到结合硬件和软件的经常性售后产品的计划——后者是在其他汽车制造商宣布的计划之后从订阅式服务中获得更多收入。

本田表示将提供多种移动解决方案,包括可更换电池和氢燃料电池汽车,但尚未提供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它最近结束了其唯一的氢燃料电池汽车Clarity的生产。

本田表示,自2018年以来已发现成本效益,并将自那年以来将其全球汽车生产成本降低10%。

与2018年相比,它还将其全球车型的装饰和选项级别变化的总数减少了一半。

该公司表示已改善其业务结构,并预计其努力将“充分”实现超过7%的销售回报率,这是其中长期目标。

本田没有按产品类型(例如摩托车、汽车)划分其组织结构,而是沿着新的路线重组本财年。电气化产品、氢气和软件等核心领域将隶属于新的业务发展运营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