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现下一代马欣德拉塔尔硬顶

摘要 Mahindra一直在对下一代Thar进行严格的道路测试。这款全新的SUV几个月前在钦奈郊区首次被发现,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

Mahindra一直在对下一代Thar进行严格的道路测试。这款全新的SUV几个月前在钦奈郊区首次被发现,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新Thar位于MM的Gen3底盘上,与新Mahindra车型共享的天蝎和TUV300将采用前悬挂设置,因为它的悬挂行程更少,所以更适合公路使用。这款SUV还将比即将离任的车型拥有更宽的轮距,并且不会配备独立后悬架。

我们以前曾报道过,新塔尔将首次推出可拆卸硬顶选项。最近在测试中发现SUV也有同样的情况。

新Thar将采用新的车身面板、前后保险杠和新的软车顶设计。它将配备突出的轮拱,以增加其肌肉的外观。从内部来说,下一代的TAR将更少功利,更舒适。将提供大型触摸屏或2-DIN音乐系统,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死点。

Thar将配备手动四驱系统和低档位选择器。与目前在售的车型不同,下一代Thar将符合碰撞测试规范,并至少获得一个标准的驾驶员安全气囊,以及后部驻车传感器和速度警告。Mahindra将使用其全新的符合BS6标准的2.0升柴油发动机,可能产生140马力。

在竞争方面,新塔尔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新廓尔喀SUV展开激烈竞争。这款SUV还将获得一个新的车身,并将比即将离任的车型更具特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