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coSport雷霆即将上�

摘要 2019年6月,福特EcoSport将全新上市。这种“雷霆”风格将位于钛的装饰水平之下,并将采用独特的视觉装饰。谍照显示,福特EcoSport Thund

2019年6月,福特EcoSport将全新上市。这种“雷霆”风格将位于钛的装饰水平之下,并将采用独特的视觉装饰。谍照显示,福特EcoSport Thunder将在安装在发动机罩、侧面、车顶和尾门的备胎盖上获得哑光黑色贴花。所有的镀铬装饰也换成了光滑的黑色镶嵌物。这个新版本还将使用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生态体育雷霆将获得一个新的布装饰选项,除了其他功能将与钛装饰上提供的相同。甚至安全功能,如带EBD的ABS,双前安全气囊,后停车摄像头和传感器都将从钛变体中继承。

迅雷将搭载100马力、1.5升柴油发动机和123马力、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我们预计福特对EcoSport Thunder的定价略高于钛合金装饰,汽油价格为9.57万卢比,柴油价格为10万卢比(德里前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