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四门兄弟车型将于2019年后首次正式亮相

摘要 宾利正在推出其全新的飞行支线豪华轿车,并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现已预览了该车的内部。虽然这张照片中首次出现了奔驰-迈巴赫S

宾利正在推出其全新的飞行支线豪华轿车,并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现已预览了该车的内部。

虽然这张照片中首次出现了奔驰-迈巴赫S 600竞争对手的内饰,但并没有完全显露出来,展示了前门牌的设计。宾利正在预览它声称是世界第一的东西:3D纹理皮革内饰。

宾利将新款Flying Spur描述为“突破性的发展,推动了技术和工艺的界限,提供了细分的性能和精细化水平”。

豪华车是该公司对劳斯莱斯Ghost和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回应。虽然它经常被称为欧陆GT的四门兄弟——并将继续在皮肤下保持密切联系——但据了解,Flying Spur将有更独特的设计,旨在使其独立于一款车型本身。

正如之前视频中暗示的,该车型的发动机罩和徽章,该车型的造型将沿用欧陆GT的主题,虽然有更明显的表面和更锐利的模板线条。

最新的欧陆GT于去年年初上市。制造商最近推出了V8变速器和GT敞篷车。

预计在下一款Flying Spur上将推出全系列发动机,包括宾利的V8和W12汽油选项,以及基于V6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沿着柴油路线行驶。混合动力选项将有助于提高宾利的销量(尤其是在中国)。久而久之,速变会成为这个区间的标志。它将使用更高性能的发动机,也将用于大陆GT和GT敞篷车。

一旦Continental系列完成,该公司将把重点转向被认为是其设计的下一步,并承诺对一些更新鲜和现代的东西进行更彻底的改变。这是宾利的百年庆典。7月份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将包括一个概念揭示,预计将显示设计方向的这一变化。

在去年加入捷豹路虎的车主Adrian Hallmark的任期内,宾利正在敲定未来几年更广泛的车型战略,预计将专注于大型旅行车和SUV,而不是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