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原型车开发成小型电动车系列

摘要 最近推出的本田e原型车只是预计2019年底上市的小城市电动汽车量产版。为A级和B级开发新的EV平台并停在单一车型上将是一种浪费,因此日本制

最近推出的本田e原型车只是预计2019年底上市的小城市电动汽车量产版。

为A级和B级开发新的EV平台并停在单一车型上将是一种浪费,因此日本制造商推出更多小型EV只是时间问题。e本田原型车项目经理古谷仁美光平证实,该平台可用于各种电动汽车。

下一代车型可能是运动型双座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在2017年吸引了很多正面评价。由于后轮驱动和良好的动力输出,驾驶电动汽车可能会很有趣。

“它可以是任何一辆车。可以是跑车,也可以是箱型车。我个人非常欢迎这个平台的跑车。”

我们欢迎更多的电动本田。然而,我们希望看到它们行驶150英里或更远,并在美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