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现代Palisade焕然一新坚固耐用的XRT等级

摘要 现代汽车周三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更新的2023Palisade,起亚还推出了其相关碲化物的更新版本。现代广受欢迎的三排中型SUV从内到外都焕然

现代汽车周三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更新的2023Palisade,起亚还推出了其相关碲化物的更新版本。现代广受欢迎的三排中型SUV从内到外都焕然一新,并获得了一些额外的便利技术功能。

得益于更加气势磅礴的格栅设计和更具科技感的日间行车灯外观,外观呈现出更加成熟的外观。前后还有新的饰板,以及自动调光的后视镜。

内部的变化要微妙得多,包括数字仪表盘的新设计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屏幕。还有一个新的方向盘设计以及座椅表面和材料的新设计。新技术功能包括数字后视镜、WiFi热点以及与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兼容的数字钥匙。USB-C端口取代了之前的USB-A端口,无线充电板现在的充电功率为15瓦,高于之前的5瓦。

最后一点大新闻是增加了坚固的XRT等级。与较小的SantaFe和Tucson的XRT版本类似,PalisadeXRT具有许多造型调整,以提供越野车的外观。其中包括20英寸车轮、带有防滑板设计的独特饰板、车顶纵梁和深色外部装饰。

动力总成部门没有任何变化。所有Palisades均配备3.8升V-6,额定功率为291hp和262lb-ft扭矩。该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以驱动前轮或全部四个。

所有Palisades还配备一长串电子驾驶辅助功能,无论是标准的还是可用的。该列表包括前方碰撞、盲点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以及驾驶员监视器和停车辅助(包括远程停车辅助)。

Palisade是现代在最畅销的汽车之一,2021年的销量为86,539辆,这是自2018年底SUV上市以来的最佳成绩。随着Palisade的面貌,更新应该会保持这种势头一些较新的竞争。

现代汽车在韩国蔚山的一家工厂生产Palisade,但由于该车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讨论生产。

2023Palisade的价格尚未公布,但2022款的起价为34,335美元,包括1,18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更新版本的价格可能会小幅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