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SX 2019年更新底盘

摘要 本田在2019年进行了适度的转型,获得了该公司旗舰产品的最新版本NSX超级跑车,该车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这是一次机械重组,设计调整保持

本田在2019年进行了适度的转型,获得了该公司旗舰产品的最新版本NSX超级跑车,该车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这是一次机械重组,设计调整保持在最低限度。从外面你能发现的唯一变化是一个新的前格栅。现在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匹配,而车身周围的格栅变成闪亮的黑色。现在有一种新的亮橙色油漆颜色命名为热橙珠光,也可以用于制动卡钳。

内饰没有变化,但增加了两种新的装饰选择。买家现在可以指定全红色皮革,并在Alcantara和皮革选项上添加新的靛蓝色装饰。

改进后的汽车有更大的前后稳定杆。本田表示,前部的刚性增加了26%,后部增加了19%。除了悬架调整,本田还重新校准了控制混合动力系统的软件,以及电动助力转向和稳定性控制。最后,当NSX切换到最柔和的驾驶模式时,减震器已被调整为提供更经济的驾驶体验。本田表示,这一变化不会影响用于赛道驾驶的汽车的更硬设置。

为NSX提供动力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混合动力汽车的变化包括增加喷射器,调整涡轮管理热量的方式,以及新的颗粒过滤器,使NSX符合Euro 6d-TEMP排放法规。本田尚未透露这些变化是否会释放现有汽车拥有的573马力的额外动力。

最后,NSX也使用新橡胶作为标准配置。每辆车都将配备专为NSX开发的大陆SportContact 6轮胎。

有了这些变化,本田声称NSX现在比铃鹿快了两圈。价格尚未公布,但将于2019年初在英国推出少量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