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Niro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

摘要 继去年底全球首发后,全新起亚Niro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2023Niro在推出,配备三种不同的电动动力系统;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

继去年底全球首发后,全新起亚Niro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2023Niro在推出,配备三种不同的电动动力系统;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作为该品牌S计划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

从HabaNiro概念中汲取设计灵感,最新一代比它所取代的模型更时尚,外观大胆。前饰板具有惊人的美感,造型优美的日间行车灯位于标志性的虎鼻格栅的两侧。一个人造防滑板加强了前端,并与粗犷的包层和轮拱完美搭配。

在NiroHybrid和PHEV车型上,上述造型采用黑色饰面,而全电动衍生车型则采用钢灰色或黑色饰边,具体取决于油漆饰面。在后部,回旋镖形LED尾灯柔化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表单后面有一个函数;Niro的阻力系数为0.29,令人印象深刻。

但最引人注目的设计方面是跨界车的侧面轮廓。被称为AeroBlade,古怪的设计特点不仅仅是一个噱头——起亚表示它有助于车辆下方的气流。买家可以选择将其涂成车身颜色,尽管可以使用对比色饰面。此外,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配备了可选的HabaNiro风格的18英寸车轮。

新型号已经长大,现在从船尾到船尾测量174英寸。轴距也从之前型号的106.3英寸增加到107.1英寸。这些变化带来了好处,将后排座椅后面的载货能力提高到22.8立方英尺,高于其前身的19.4立方英尺。

无论您有什么要求,起亚都坚信它拥有适合您环保生活方式的Niro。Niro系列中的第一款车型是Hybrid,它采用1.6升四缸发动机和32kW电动机。总功率输出额定为相当中等的139马力,尽管195磅-英尺的扭矩会派上用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联合循环中返回53英里/加仑的目标,预计行驶里程为588英里。

相同的1.6升发动机在PHEV中发挥作用,尽管它得到了更强劲的62kW电动机的帮助。扭矩保持不变,但插电式衍生产品的功率略高,为180马力。插入2级充电器后,NiroPHEV可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为其11.1kWh电池充电。起亚估计配备16英寸车轮的电动续航里程为33英里,比上一代提高了25%。HEV和PHEV均采用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NiroEV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一款,可提供201马力。插入3级快速充电器后,64.8kWh电池可在45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一个漂亮的11kW车载充电器允许Niro在连接到2级充电器时在不到7小时内补充其能量储备。NiroEV的目标范围是253英里。气候较冷的客户可以选择电池加热器和热泵来节省续航里程。

新车型首次亮相绿区驾驶模式。巧妙的是,HEV和PHEV在住宅区、附近学校和住宅区会自动切换到EV模式。Niro的另一个绝妙技巧是道路坡度和雷达引导的再生制动。通过持续监控,所有Niro模型都可以计算所需的再生,以便在使车辆安全停车的同时回收最大量的能量。

走进2023Niro阵容,您会发现这个韩国品牌采用了高端产品。首次出现在EV6上的经典双辐轮毂现在出现在Niro高雅的机舱中。更优质的氛围并没有以牺牲可持续性为代价。机舱没有动物纺织品,并有大量回收材料。例如,车顶内衬由重复使用的壁纸组成。

设计本身特别引人注目,尤其是仪表板急剧下降到门卡中的方式。一对用于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可用10.25英寸屏幕提供了高水平的连接性。EX及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起亚Connect将允许车主通过新的数字密钥访问功能,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解锁或启动Niro。无线更新不断更新地图和信息娱乐功能,而被盗车辆恢复系统将让Niro司机在最坏的情况下高枕无忧。

提供大量技术,例如带Stop&Go的智能巡航控制。NiroEV首次可以选装起亚的HighwayDrivingAssistII,它将车道变换辅助、FCA(前向碰撞避免)与车道变换和智能巡航控制与机器学习捆绑在一起。其他可用的奢侈品包括记忆座椅、情绪照明和平视显示器。当然,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是标准配置,尽管无线充电仍然是一种选择。

没有忘记安全;起亚为Niro塞满了巧妙的事故预防技术。2023车型上的一些标准ADAS功能包括盲点碰撞避免、车道跟随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从2022年夏季开始可以购买,2023起亚Niro系列将在所有50个州上市。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怀疑起亚会忘记其新来者的物有所值根源。如果这个第一印象是可以接受的,那么Niro系列可以让竞争对手获得适当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