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谍照捕捉雪中遥控电动车

摘要 宝马正在冬季测试i4原型车,这次是由一名间谍摄影师拍摄的。从侧面剖视图可以看出,宝马安装了滑板电池,从凸起的4系Gran Coupe捐赠车中

宝马正在冬季测试i4原型车,这次是由一名间谍摄影师拍摄的。

从侧面剖视图可以看出,宝马安装了滑板电池,从凸起的4系Gran Coupe捐赠车中微微突出。

i4的生产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慕尼黑生产。宝马i4是使用新的第五代eDrive平台的几款下一代车型之一。

这款远程i4电动汽车可能是德国制造商最值得期待的新型电动汽车之一。如果不是贵得离谱,宝马在这里还真能有一击。估计不到两年就能找到答案了。

宝马i4的估计(非官方)规格:

宝马i4 80 sDrive(后轮驱动)

宝马i4 80 xDrive(用于双电机全轮驱动)

80千瓦时(加60千瓦时版本)

用于BEV的第五代eDrive平台将提供550-700公里(340-435英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