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hevelle SS LS6仍然是1970年的街道之王

摘要 虽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在努力突破200hp的关口,但北美的工程师笑着说游戏数量翻了一倍多。Chevelle LS6是绝对的汽车霸主,手册中的选装

虽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在努力突破200hp的关口,但北美的工程师笑着说游戏数量翻了一倍多。Chevelle LS6是绝对的汽车霸主,手册中的选装套件几乎和汽车本身一样多。这绝对是一个桃子。

从2800美元左右的基本车,然后是大爸爸RPO Z15 SS 454集。因为手册上有列,所以一个人要再花988.55美元。是的,至少!因为如果你真的要上规格单进城,有很多很多选择让你大饱眼福。

虽然检查你的银行对账单数字会导致烟瘾,但这是一辆特殊的车。其实如此特别的是,大部分肌肉爱好者肯定会认为这是其中很棒的一个,在汽车世界的深度和广度上都是相当壮观的。

所以,数字。考虑到这是近五十年前70年代迪斯科的转折点,LS6吸盘在接近迷人的6500 rpm红线时,通过头部打出了450马力。除了试图理解这种纯粹的疯狂,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这个惊人的例子看起来比它在LS6的一年生产运行期间离开工厂时更好。完整的螺母和螺栓修复确保无可挑剔的门关闭和450匹马的每一个。供应商除了提供一个你能找到的最好的例子,甚至还有车辆的原装书包,以及这个年代你很少见到汽车的东西;1970年,他和大学室友拍了一张原主的照片。这是一个温暖的旧时光的回归,讲述了一个简单时代的故事,蜿蜒在林荫大道上。如果我们有钱,我们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