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许多新的混合动力汽车

摘要 今年秋天,在经历了18个月的动荡之后,路虎将开始一个极其重要的两年合并扩张期。这一举措将定义未来十年的品牌。大量的活动不仅包括四款新

今年秋天,在经历了18个月的动荡之后,路虎将开始一个极其重要的两年合并扩张期。这一举措将定义未来十年的品牌。

大量的活动不仅包括四款新车的发布,还包括为其阵容增加的电气化。尽管该品牌的纯电动汽车还有几年的时间——兄弟品牌捷豹在这一细分市场领先集团——但从2019年底开始,所有路虎新车型都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很难将柴油抛在身后。

或许在此期间最重要的新增产品将是全新的Mk5揽胜(我们的姐妹出版物Autocar UK在相邻的图片中想象的),预计将于2021年亮相。新的旗舰主流版本将是一款基于新的铝制平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命名为MLA。它的设计比目前捷豹路虎的铝结构轻得多,它可以容纳传统的发动机和/或电力驱动。

Autocar UK的消息人士表示,将推出全电动揽胜5,但它将针对城市用户——尤其是东亚地区的用户。然而,预计绝大多数销售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将新型直列六缸Ingenium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相结合——一个用于辅助前轮,另一个用于驱动后轮轴。

路虎的工程师希望新架构和发动机小型化的结合能够抵消电池组的重量,这将提供约64公里的纯电动驾驶。

轻型混合动力揽胜5将采用与即将推出的揽胜运动版非常相似的设置,因此预计304-406hp版本的新直列六缸Ingenium发动机将由48V电动增压器和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辅助。动能被收获(否则会被浪费)并储存在一个小电池中,电池反过来为发动机的电动增压器提供动力。

在其他方面,Autocar UK了解到,揽胜运动版现在正在经历一次重大的中年混合动力转型,作为对其持久吸引力的信任票。这种流行车型的更新换代被认为至少需要三年时间。

此外,第一个全球目标路虎EV很可能是所谓的路虎,它将比其他揽胜更低,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尽管JLR采取了新的“项目费”来削减成本,Autocar认为路虎仍然采用了该公司的车型周期计划,并将与保时捷的下一代电动Macan以及下一代捷豹XJ展开最激烈的竞争。

未来,基于MLA的Velar也可以纯电动形式提供,但下一代车型预计将在发布后四年多,目前处于规划阶段。

在短期内,期待已久的后卫将于今年向公众披露。会以轻混和插电式混的形式销售。正如Autocar UK所理解的那样,担心配备电动后桥的插电式防御车在越野道路上受损是错误的。

通过关闭电机提供最大扭矩,扭矩传递比传统驾驶后轮轴更可控,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纯电子防御者没有确切的信息,但还是有可能的。然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静音和无辐射电动里程约为56公里,可以像在市中心一样有用。

在不久的将来,全新的揽胜极光将在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平台上滚动,并因其精致和平衡而受到称赞。现在,一种轻型混合动力装置已经推出,由皮带驱动的起动机/发电机辅助。

然而,明年年初,极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三缸发动机,48V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后轮轴。只有1.5升三缸发动机才能产生200马力和201牛米的健康扭矩。此外,后轮轴上的电动机产生108马力和260牛米。该车的电动续航里程预计在56公里左右。

直到最近一直是路虎最畅销车型的发现运动版一直受到激烈竞争的困扰,尤其是来自沃尔沃的竞争。但从新极光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它即将被重新发明为一款更豪华的车型,搭载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和插电式功能,将在2020年大幅重振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