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19_19概念预告自动蔻驰

摘要 雪铁龙的19_19概念标志着它的100周年,这是对未来城市间旅行的愿景,特别强调舒适性。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它被设计为之前宣布

雪铁龙的19_19概念标志着它的100周年,这是对未来城市间旅行的愿景,特别强调舒适性。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它被设计为之前宣布的Ami One city汽车的远程伴侣,可以完全自动驾驶。

产品负责人Xavier Peugeot表示,19_19将“展望未来雪铁龙的两大关键基因:21世纪的大胆设计和舒适性。”

全玻璃悬架驾驶室位于雪铁龙渐进式液压缓冲悬架的新修改版本上。目前的悬挂形式可以在C5 Aircross SUV上看到,车身上的行程表示车辆运动时悬挂的运动程度。

泪珠的概念是受航空业的启发。暴露的动力系统和车顶安装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模拟飞机的水平安定面。前后LED灯条采用雪铁龙的双V型logo,向外延伸,内置数码相机作为后视镜,后铰链门包含液晶屏。

概念采用30英寸大轮毂,与固特异合作设计的概念橡胶同样出色。每个轮胎都使用嵌入式传感器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向汽车传达路况,并由天然海绵制成的定制复合材料制成,旨在提高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牵引力,并降低驾驶室内的道路噪音。

设计负责人FrdricDuvernier解释说:“展示这个项目时,不能不想到Ami One。“他们很自由。一方面,你有一辆小型经济型轿车;另一方面,安慰。”

“我喜欢考虑鸡蛋,因为它没那么简单。告诉我们的设计师不要让这种车过于复杂——通过添加线条更容易做出更新的设计,但保持简单和使用表面是我们真正想要的,”他补充道。

雪铁龙表示,19_19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巴黎Vivatech技术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这是一个“真正的带轮子的客厅”,它的内部意味着乘客家的延伸。

司机,前排和后排乘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座位,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厚垫的驾驶座经过雕刻,部分露出其底部框架,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感觉,而前排乘客使用躺椅,这是模仿商务舱航空公司的设计。两者由大理石风格的中控台隔开,中控台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后排乘客得到一个类似沙发的长凳,上面有一个类似蹦极的织物网,既可以用作头枕,也可以用作后排储物通道。

“我认为,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是一种趋势,受到了室内家具的很大影响,”Duvernier解释道。“在这里,团队尽可能地推动它。”

最小的悬浮仪表盘分为几个部分:腰线以上的平视显示器上显示驱动元件;当汽车进入自动模式时,代表“第五名乘客”的AI助手的圆柱形显示屏升起在仪表盘上方。当后一种情况发生时,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投射到仪表板下的窗户上,这也可以让乘客看到前方的道路。另一个数字显示器内置于单辐方向盘中,当汽车进入自动模式时,它可以收回到仪表板中。

预计不会进入生产的全轮驱动概念采用双电机,可产生462马力和800牛米的扭矩。意味着雪铁龙19_19将在5秒内达到0-100kph,最高时速200kph。在WLTP测试程序中,10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提供高达805公里的声称范围。快充应该在20分钟内回到612km的范围,感应技术可以允许无线充电。

与此同时,在印度,雪铁龙表示,其首款车型将是C5 Aircross SUV。尽管雪铁龙C5 Aircross的印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预计在2020年9月),但法国汽车制造商和Groupe PSA子公司表示,这款旗舰SUV将为该品牌在印度的旅程设定基调,印度的具体车型将从2021年开始设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