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还没有在美国推出一款CX-5柴油发动机

摘要 马自达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Moro表示,尽管马自达在2018年向环境保护署提交了柴油动力CX-5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尚未在

马自达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Moro表示,尽管马自达在2018年向环境保护署提交了柴油动力CX-5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尚未在美国市场交付一台CX-5柴油发动机。尽管如此,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莫罗坚持认为CX-5柴油发动机仍在该公司的卡中。然而,当马自达选择展示这些卡片时,它已经播出了,因为没有提供该模型的具体时间表。

然而,莫罗承认CX-5柴油发动机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到达。由于环保署尚未报告2019款CX-5柴油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我们认为该发动机将在2020款CX-5上正式推出。

到达后,柴油肯定会补充标准的187马力2.5升直列四缸和250马力涡轮增压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目前为紧凑型跨界车提供动力。美国环保署将柴油发动机额定为2.2升。在2018款车型中,城市每加仑跑28英里,高速公路跑31英里,比基本发动机的25 mpg城市和31 mpg高速公路等级略有改善。我们预计马自达今年将推出CX-5柴油,这些数字是每加仑几英里。

虽然我们希望CX-5柴油可以实现,但我们怀疑动力传输系统是否会进入美国的CX-5。然而,我们希望我们的怀疑将被证明是错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