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C8克尔维特呈现为硬顶敞篷车

摘要 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前端的消息还算平静,但是停机时间正在被充分利用。论坛成员FVS和Chazcron集中了他们的Photoshop技能,让我们一窥中置

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前端的消息还算平静,但是停机时间正在被充分利用。论坛成员FVS和Chazcron集中了他们的Photoshop技能,让我们一窥中置引擎克尔维特在完全股份交换中将会是什么样子。论坛上还有一些照片和一些很酷的动画gif,值得一看。

文章顶部的图片来自FVS,可以包括整辆车。我们还没有看到原型车型的敞篷车模型的冒烟证据,但今年早些时候的谍照确实显示了C8测试车辆背面的一些奇怪的伪装。目前的想法是,敞篷车型将采用与后柱和发动机罩不同设计的伸缩式硬顶。论坛成员Chazcron在下面的渲染中为我们做了更详细的解释。

这里有一些创作自由,因为没有清晰的可转换镜头可用。如果这最终成为与量产车的密切匹配,我们不喜欢通过Countach风格的后窗的后部能见度。备用摄像头甚至360度俯视图几乎是必须的,但这是你为一辆性感的中置引擎跑车付出的代价。我们很高兴承认我们在C8敞篷车上看到的。

这将不同于最近出现在论坛上的Targa模型,链接如上。克尔维特很早就开始使用Targa top可选coupe,中间部分手动抬起,存放在后舱盖下的袋子里。虽然Targa保留了轿跑的车顶线条,但敞篷车在两个前排座椅后面使用了平盖和拱形扶壁。说实话,这两款看起来都很棒,而且没有车顶。

当C8克尔维特终于首次亮相,我们可能会看到硬顶推出敞篷第一。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或今年晚些时候的独立活动中推出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