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生产的2023年CorvetteZ06敞篷车售价为100万美元

摘要 第一辆生产的C8CorvetteZ06敞篷车刚刚在4月9日的巴雷特-杰克逊棕榈滩拍卖会上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所有收益都将用于慈善事业。Z06配备了

第一辆生产的C8CorvetteZ06敞篷车刚刚在4月9日的巴雷特-杰克逊棕榈滩拍卖会上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所有收益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Z06配备了有史以来安装在量产车上的最强大的自然吸气V8,并且是一种全新的全新设计,不与该品牌以前的V8共享任何部件。5.5升LT6V8以令人难以置信的8,600rpm和460lb-ft扭矩产生670马力。发动机通过Tremec制造的8速双离合驱动桥连接到后轮。

亨德里克汽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克亨德里克赢得了拍卖。亨德里克实际购买的是第一辆车的制造槽,这意味着他将有机会为跑车选择每一个选项,从车身颜色到内饰,甚至是刹车卡钳颜色。

Hendrick和他在HendrickMotorsports的团队赢得了14次NASCAR杯系列赛冠军,并且还在领导Garage54努力在2023年将下一代Camaro带到勒芒。

亨德里克还在1月份以惊人的360万美元购买了第一辆2023CorvetteZ0670周年纪念版双门轿车,超过了之前由2020CorvetteC8以300万美元售出的制造商捐赠的慈善车辆的记录。2020年销售的收益用于Homefront行动。

此次中标的100%将用于瑟古德马歇尔学院基金的教师素质和保留计划。TMCF是最大的组织,专门代表历史上黑人大学和主要黑人机构,TQRP倡议确保有抱负的K-12教育工作者培养成功的必要技能。

雪佛兰全球副总裁ScottBell表示:“通用汽车和雪佛兰很荣幸能够支持瑟古德马歇尔学院基金的使命,帮助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取得成功。”“此次销售首款零售生产的CorvetteZ06敞篷车的收益将支持未来在全国HBCU和PBI学习的教育工作者的高素质培训。”

迄今为止,C8Corvette的慈善销售在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总共带来了46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