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悍马降低其后轮转向

摘要 特斯拉Cyber​​truck将像GMCHummerEV一样采用后轮转向,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否会提供任何特殊技巧,如CrabWalk或Rivian的TankTurn。特

特斯拉Cyber​​truck将像GMCHummerEV一样采用后轮转向,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否会提供任何特殊技巧,如CrabWalk或Rivian的TankTurn。

特斯拉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被一系列争议所包围,生产延迟(和窗户被毁)成为头条新闻。现在我们开始更好地了解实际卡车的外观,以及我们期望在成品上看到的一些功能。

在Cyber​​truckOwnersClub发布到Youtube的一段简短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Cyber​​truck的后轮在特斯拉的Cyber​​Rodeo之后在活动空间中操纵时转向。

在Cyber​​Rodeo活动期间,客户和粉丝能够看到电动皮卡车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取消门把手、挡泥板上的摄像头、可伸缩的后玻璃和安装挡泥板充电口。

2021年夏天,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卡车正在升级该功能的消息,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

转向不像GMC的Hummer'sCrabWalk那样极端,但它仍然会使卡车更容易在狭小的空间内操纵。Rivian的电动卡车还具有一种称为TankTurn的特殊功能,可以将车辆旋转到位,但Cyber​​truck似乎不会提供这样的功能。

这款未来派卡车还将获得与之前所述不同的动力总成配置,配备四个电动机,而不是最初宣布的三电动机设置。

特斯拉去年从其网站上删除了Cyber​​truck及其规格,让我们大多数人对成品的实际期望一无所知。Cyber​​truck现在计划于2023年底投产,并将在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新开的Gigafactory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