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更新纳瓦拉2020现已配备双涡轮增压柴油作为标准配置

摘要 2014年开始生产,D23或第三代Navara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型皮卡之一。通过奔驰和雷诺的徽章工程,Navara进入了2020车型年,并进行了大量改进。

2014年开始生产,D23或第三代Navara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型皮卡之一。通过奔驰和雷诺的徽章工程,Navara进入了2020车型年,并进行了大量改进。

首先,2.3升蓝色dCi现在标配两个涡轮增压器,而不是一个。这有助于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达到欧6d-TEMP排放标准,同时产生163马力(161马力)和425牛米(313磅-英尺)的扭矩。在该系列的顶部,2.3开发了190 PS(187 HP)。

欧洲的客户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和七速自动变速箱,后轮和全轮驱动,以及三种车身类型(底盘驾驶室、特朗驾驶室和双驾驶室)。例如,英国的定价为21,850英镑加增值税。

8.0英寸触摸屏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是为数不多的为内饰带来的改变,而苹果CarPlay则包含在N-Connecta装饰级别及以上。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帮助车主找到车辆,检查油箱中还剩多少柴油,锁定和解锁Navara,并在设计前将目的地发送到卫星导航。黑色边框LED大灯和新的车轮设计是其他一些亮点。

多连杆式后悬架采用两级螺旋弹簧。与之前的车型相反,2020的离地间隙增加了25毫米。悬架的改进也有助于有效载荷能力,现在增加了45公斤(100磅)。据日产公司称,制动系统现在在四个角落都使用了圆盘,而不是后部的鼓,从而将制动力提高了40%。

轻型商用车事业部总监Paolo D'Ettore表示:“Navara目前在全球109个市场销售,日产的车架和LCV业务正在稳步增长。”。“凭借我们雄心勃勃的中期计划和不断增长的产品阵容,我们相信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司机购买我们的LCV,这种增长将会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