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带着60秒E-Tron商务车重返超级碗

摘要 落幕时,奥迪已经带着60秒的广告参赛了。“我们正重返最大的广告舞台,让美国知道电动汽车已经走向奥迪,”奥迪美国营销副总裁Loren Ang

落幕时,奥迪已经带着60秒的广告参赛了。

“我们正重返最大的广告舞台,让美国知道电动汽车已经走向奥迪,”奥迪美国营销副总裁Loren Angelo说。“去年秋天,奥迪推出了首款全电动量产e-tron SUV,随后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e-tron GT概念车,标志着电动化的积极推广。大型比赛是保持这种势头的完美平台。”

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广告的细节尚不清楚,但电气化肯定会成为主题,并将在三分之一的地方出演“新奥迪e-tron车型”。上面的照片清楚地显示了这封邮件。Tron GT Concept在左侧,全新e-tron SUV位于中间。然而,右边的车辆似乎是新事物。它的格栅与去年8月在圆石滩推出的机器人PB 18 e-tron概念车没有什么不同,但看起来有点像一辆功能齐全的超级跑车。

毫无疑问,奥迪正在寻求夺回美国买家,并展望未来。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推出20多种全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这是在最好的情况下也是一项雄心勃勃的举措。考虑到去年12月奥迪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6%,每年下降1.4%,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也许一个1000万美元的广告可以帮助改变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