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新的硬核兰博基尼Huracan已在正式发布前一天在网上泄露

摘要 一款新的硬核兰博基尼Huracan已在正式发布前一天在网上泄露。根据泄露图像随附的信息,显然被称为HuracanTecnica,这是兰博基尼婴儿跑车插

一款新的硬核兰博基尼Huracan已在正式发布前一天在网上泄露。根据泄露图像随附的信息,显然被称为HuracanTecnica,这是兰博基尼婴儿跑车插槽的最新版本,介于普通HuracanEVO和赛道就绪STO之间。

著名的泄密者Wilcoblok和Varryx_在他们的Instagram帐户上都展示了不同的绿色Huracan形象,该车最有趣的特点是新的保险杠设计,每个前照灯下都有Y形图案,明显受到基于Aventador的Sian超级跑车的启发。

撇开鼻子不谈,Tecnica看起来非常内敛,因为之前有传言告诉我们这将是某种初级STO。没有车顶铲,没有我们最近看到的巨大尾翼的迹象,它似乎是在雪地中测试的Tecnica的尾部,也没有古怪的图形包。但是,选项列表中可能会同时出现扰流板和条纹。

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知道它们是否存在,并且还要发现兰博基尼是否从其5.2升自然吸气V10中榨取了任何额外的动力。我们猜测它没有,因为即使是STO也没有与普通Evo版本相同的631hp(640PS)和565Nm(417lb-ft)。

看起来Tecnica并没有获得STO的狂野翻盖式鼻锥,但据泄密者称,它确实共享其后轮驱动布局,并专注于驾驶乐趣而不是奢华和精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悬架设置旨在优先考虑新车的曲折道路和赛道能力,而不是其在摩纳哥或迈阿密街道上的舒适巡航,同时不像其STO大哥那样毫不妥协。

Tecnica的成本也有望大大低于STO。一个简单的后轮驱动HuracanEvo的建议零售价约为209,000美元,配备更好的全轮驱动汽车贴纸的价格略高于261​​,000美元,但STO的价格接近330,000美元。

你认为兰博基尼应该对Tecnica的造型更加狂野吗?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