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018年销售两款全新LFA

摘要 去任何一家雷克萨斯经销商,你都可以选择一辆全新的LC跑车。这款外观漂亮的轿跑车于2017年首次亮相。它可以搭载471马力(351千瓦)的自然吸气

去任何一家雷克萨斯经销商,你都可以选择一辆全新的LC跑车。这款外观漂亮的轿跑车于2017年首次亮相。它可以搭载471马力(351千瓦)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或者功率为354马力(263千瓦)的混合动力V8发动机。但是雷克萨斯的爱好者们如果想要更多的东西,仍然可以买到一辆全新的last该公司去年实际上卖出了两辆。

2017年,雷克萨斯表示,仍有12款全新的雷克萨斯LFA在美国上市销售。但随着本周丰田年终销量排名的发布,这一数字已降至7位。2018年,有两个例子——一个经销商在马萨诸塞州,另一个经销商在佐治亚州——上一年有三个。至于液晶显示器,雷克萨斯在2018年销售了1979辆轿跑车,比去年少500辆(2487辆)。

如果你忘了,雷克萨斯从2010年开始生产LFA已经两年了。其产量约为500箱,2012年从美国消失。但有传言称,这款备受喜爱的跑车的后续产品可能即将上市。今年早些时候,雷克萨斯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布莱肯(Jeff Bracken)表示,该公司对新的光环汽车持开放态度。据报道,该公司对新LFA提出了“很多要求”,可能是“不关门”。

现在,购房者将不得不将就LC-在短短几个月内,铁杆LC F .谍照显示了LC F在道路和赛道上的测试,隐藏了一个咄咄逼人的车身套件和一个更明显的前格栅。传言称LC F首次亮相时可能会超过50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