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动机大众露营车是你下次旅行需要的一切

摘要 你在上面和附带的画廊中看到的大众露营车可能没有这辆牛逼的桑巴露营车那么多窗户,但它仍然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超级酷。它与原来的桑巴露

你在上面和附带的画廊中看到的大众露营车可能没有这辆牛逼的桑巴露营车那么多窗户,但它仍然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超级酷。它与原来的桑巴露营车没有任何关系,而是一个完全重建的定制小屋。

底座是1969年的公交车底盘,它的四个鼓式刹车还在用,只是原来的发动机不见了。换成了斯巴鲁购买的2.5升发动机。卖家表示,动力系统确保露营车以70英里/小时(113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并“轻松爬山”。在某个地方,你可以预计平均旅行消耗大约是每加仑15英里。

顶部是一个铝片,安装在一个覆有铝的钢架上。里面的餐桌和椅子被改装成了一张大床,而其他的小床,两张在船舱里。屋顶有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给两块电池充电,给微波炉、咖啡壶和热水器供电。说到水,还有一个12加仑(45升)的水箱。

目前,我们老板也声称空调“吹冷”,所以即使是长途旅行,公交车也应该是一个舒适的地方。有趣的是,它有一个接收器挂钩,可以牵引一辆小型拖车。在一些照片中可以看到完整的设备。

价格?位于犹他州圣乔治的定制露营车目前标价为40,000美元,但我们打赌你可以与卖家协商价格。出售的原因?据业主说,他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的露营项目,据说需要钱,空间和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