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模拟阳光24/7测试油漆耐久性

摘要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从司机的角度谈论汽车。显然,将一个概念投入生产需要各种研发,但我们怀疑很少有人真正知道这个兔子洞有多深。日产偶尔会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从司机的角度谈论汽车。显然,将一个概念投入生产需要各种研发,但我们怀疑很少有人真正知道这个兔子洞有多深。日产偶尔会打开窗户进入那个世界。最近,汽车制造商分享了一些关于许多人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的见解:油漆耐久性。

这听起来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画一辆车,贴在外面,让大自然母亲做最坏的打算。不幸的是,这需要时间,我们都听说过时间是金钱的陈词滥调。为了加快这个过程,日产公司制作了一个漂亮的盒子,叫做氙气象仪(简称XWO)。它的唯一目的是在各种油漆样品上模拟恶劣的紫外线环境-也就是灼热的阳光。它可以同时容纳近100个样品,由于“太阳”24小时照射在盒子里,日产可以花大约一半的时间研究效果。

XWO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设备。它使用4000瓦的氙气灯泡发射与太阳相同波长的紫外线,有效地同时烘烤所有样品。颜料片放在一个大的球形支架上,内部缓慢旋转,模拟地球轨道。

“除了严格的实际测试,这种工具还可以让我们创造恶劣的环境,”日产北美公司的车身和底盘测试技术员道格普里图拉(Doug Prytula)说。“这是我们为确保日产的质量标准首屈一指而采取的又一举措。”

XWO不会模拟风、水或其他环境因素,但无论天气如何,所有汽车都会感受到阳光的蹂躏。想想下次你在你心爱的车上掉一层蜡的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