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奔驰G350 d将为柴油动力汽车带来柴油动力

摘要 这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奔驰G级轿车,采用扭矩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跟新的G 350 d打个招呼吧——也就是说,除非你住在北美。这款柴油动力

这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奔驰G级轿车,采用扭矩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跟新的G 350 d打个招呼吧——也就是说,除非你住在北美。这款柴油动力的Merc不会出国旅行,让拥有416马力(310千瓦)G 550的美国买家成为G级乐趣的切入点。

那太糟糕了,因为G 350 d听起来不错。主要展品显然是新发动机,这是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可以产生286马力(210千瓦)。更重要的是,stout mill提供了443磅英尺(600牛顿米)的扭矩,从1200到3200转,这几乎相当于你在G 550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中发出的咕噜声。奔驰表示,7.4秒就足以将350天送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99 km/h,相当于124 mph。

如果发动机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去年推出的S级也是磨坊。在重量和空气动力学方面,发动机在笨重的G级车身中包含更多优势,但奔驰表示,涡轮增压柴油仍然可以实现百公里9.8至9.6升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大约相当于每加仑24英里。

其余部分几乎是G级的标准版本。这意味着今年早些时候新车型首次亮相的9速自动变速器和温和的内饰和数字驾驶舱。奔驰表示,与上一代车型相比,G 350 d拥有更多标准配置套件,包括更高等级的材料和更多可供买家选择的定制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