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Grand Turismo&Targa惊艳亮相

摘要 我们的读者在评论中明确表示,他们厌倦了在我们的Taycan文章中看到早期的保时捷Mission E图像。然而,由于保时捷尚未发布它们,我们根本

我们的读者在评论中明确表示,他们厌倦了在我们的Taycan文章中看到早期的保时捷Mission E图像。然而,由于保时捷尚未发布它们,我们根本没有即将到来的Taycan图像。

我们确实有很多e任务的谍照,但是,可能很少有人会更具体地归因于太康。可悲的是,除了一些渲染,其他地方并不多。谢天谢地,TaycanForum给我们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有更新的数字预览。论坛中的图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Taycan Targa和Gran Turismo/Sport Turismo的实际外观。我们已经将所有新的渲染图包含在下面的图片库中。

Targa版本显示了一个短轴距的双门车身,带有一个大玻璃开口,从挡风玻璃滑动到后舱口区域。

Gran Turismo Taycan在最近的谍照中预览了快拆车顶线的设计,这表明保时捷选择了比Mission E跨界车概念更运动的车顶线和姿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