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英里保时捷卡雷拉燃气轮机由制造商出售新鲜

摘要 你多久能找到一辆稀有的超跑出售,更别说超级里程了?2005款保时捷Carrera GT就是这种情况。里程表上只有69英里(111公里),这可能是今天

你多久能找到一辆稀有的超跑出售,更别说超级里程了?2005款保时捷Carrera GT就是这种情况。里程表上只有69英里(111公里),这可能是今天作为二手车出售的最新鲜的Carrera GT。

几乎没用过的2005款卡雷拉燃气轮机是在法国汽车在线市场Auto Hebdo上发现的。除了棕色的内饰颜色和我们完全同意的“时间胶囊状况”字样,名单上没有太多信息。

这是Carrera GT的简史。这种超级跑车几乎从未出现过,但多亏了Cayenne,保时捷工程师们创造了Carrera GT概念车,它搭载了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开发的V10一级方程式发动机。由于保时捷需要将重心转移到卡宴SUV的开发上,V10项目被罐装,这为德国品牌制造概念车铺平了道路,也为他们的辛勤工作提供了安慰。

幸运的是,Carrera GT早期粉丝的急切心情迫使保时捷将这一概念推向了采用后中置发动机生产的超级跑车,其余的,正如大多数人所说,都是历史。

只有1270辆Carrera GT样品从生产线上取下——它们都配备了能够产生603马力和435磅-英尺扭矩的5.7升V10发动机,并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这个特别出售的单位就是其中之一。13年过去了,在工厂里看起来依然新鲜。

这是不利的一面:清单上说这辆车可能要1599995美元。有点贵,没错,但是考虑到车况和背后的历史,应该是收藏家的核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