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ype shooting brake是捷豹不会制造的运动旅行车

摘要 汽车制造商销售的真正的射击刹车的数量现在碰巧是零。尽管梅赛德斯拥有长顶CLA和起亚ProCeed,但归根结底,这些只是更时尚的车厢。如果我的

汽车制造商销售的真正的射击刹车的数量现在碰巧是零。尽管梅赛德斯拥有长顶CLA和起亚ProCeed,但归根结底,这些只是更时尚的车厢。如果我的记忆对我有用,那么最近的合法射击刹车是Zagato对Vanquish的看法,但你必须抢劫一家银行才能拥有它。就算有手段,也可能来不及,因为只能制造99辆。

Motor1.com的Palrain Prisk决定通过数字拍摄制动,让已经很理想的汽车变得更有吸引力。从小R规格的轿跑开始,F-Type更实用的一面有着更长更饱满的车尾,同时保持了标准车的运动性不变。

除非有人愿意向车身制造商支付一笔荒谬的金额来实现这个目标,否则这款F-Type R射击刹车只会存在于互联网上。虽然相邻渲染只是一个梦想,但请记住,捷豹实际上正在考虑更实用的F-type。如果最近的报道是准确的,据说2 ^ 2衍生产品正在努力恢复被遗忘但没有被遗忘的XK精神。

在当今沉迷于SUV的汽车世界,残酷的现实是,对射击刹车的需求几乎不存在。随着SUV在市场各个领域越来越受欢迎,即使是普通卡车也需要大幅降低需求。捷豹的产品组合中只有一个英国品牌XF Sportbrake,该品牌决定为较小的XE Sportbrake提供“非常困难”的商业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