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最酷汽车中的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

摘要 很可能,你没有。但是商业内幕认为你应该知道。因此,该出版物最近编制了一份自1950年以来每年最酷汽车的名单。他们认为汽车是“时代文化和

很可能,你没有。但是商业内幕认为你应该知道。因此,该出版物最近编制了一份自1950年以来每年最酷汽车的名单。

他们认为汽车是“时代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反映”。所以,随着电动车的快速普及,近年来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占据主导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

(.)2010年是一个时代。像雪佛兰Volt这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特斯拉Model X这样的全电动汽车出现在市场上。随着气候变化的影响日益突出,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新的生态意识转变。

3年来,电动车一直在点头。以下是Business Insider对每个人的评价:

2016款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Model X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跨界SUV,配备了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

2017款雪佛兰Bolt EV

作为一款全电动超小型掀背车,Bolt获得了2017年北美年度汽车奖和2017年最佳购车奖。

2018年特斯拉Model 3

可能会成功或打破特斯拉的模式,Type 3被称为“完全辉煌”,具有“高水平的半自动驾驶”。

这不是唯一能上榜的插电式汽车。宝马i8、特斯拉S和雪佛兰Volt也在它们的首次亮相之年赢得了荣誉。

那么,你出生那年最酷的车是什么?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