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第五代三菱帕杰罗会是什么样子

摘要 三菱帕杰罗于2021年春天下线。他在市场上持续了四十年,最后的第四代竟然是真正的长肝——它生产了15年。最后一批告别最终版被送往澳大利亚

三菱帕杰罗于2021年春天下线。他在市场上持续了四十年,最后的第四代竟然是真正的长肝——它生产了15年。最后一批告别最终版被送往澳大利亚,之后停产了过时的旗舰。为了纪念这个传奇,艺术家NikitaChuiko梦想着“第五辆”帕杰罗会是什么样子,但它注定不会重见天日。

第五代帕杰罗获得了新三菱欧蓝德的“面孔”:它具有相同的两层光学元件,带有狭窄的行车灯部分和一个带有X形框架中水平薄片的散热器格栅。此外,欧蓝德借用了浮雕侧壁、轮拱和双色后视镜。

帕杰罗的玻璃和车顶类似于路虎车型,但带有倾斜的C柱。带有扩散器和反射器的船尾下部取自同一个欧蓝德,中间有狭窄的灯和一个用于备用轮胎的有角的黑白后备箱。

四十年来,三菱帕杰罗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330万辆,但近年来它开始失势,让位于更现代的帕杰罗运动版。

上个月,被称为品牌制造帝国明珠的帕杰罗制造工厂被卖给了大洋纸业,现在将不再生产SUV,而是在那里生产餐巾纸和卫生纸。

至于新的欧蓝德,早在2021年3月,也就是首次亮相一个月后,它就在俄罗斯获得了专利。在三菱的俄罗斯办事处,他们宣布继续“照常”在该国工作:这也适用于生产欧蓝德和帕杰罗运动的卡卢加地区的PSMARus工厂。

然而,早在二月份,人们就知道“第四代”欧蓝德由于物流问题而被推迟,这阻碍了生产设施的准备工作。它的出现时间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