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这款CorvetteC8的颜色是雪佛兰的RapidBlue

摘要 在过去的十年里,汽车包装的世界真正起飞了,疯狂的新设计经常在这个行业引起轰动。装饰这辆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包装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

在过去的十年里,汽车包装的世界真正起飞了,疯狂的新设计经常在这个行业引起轰动。装饰这辆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包装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有趣的包装之一。

有问题的包装是由位于肯塔基州纽波特的DreamWraps创建的,但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包装。虽然想要发表声明的车主通常会将整辆车包裹在一种新颜色或多种颜色中,但DreamWraps仅在这款Corvette上应用了反光霓虹黄色线条,但它们对汽车的外观有很大影响。

装饰这款CorvetteC8的颜色是雪佛兰的RapidBlue,这是为中置发动机跑车提供的明亮色调之一。然后,霓虹黄色线条几乎应用于克尔维特的每一条设计线、边缘和角度。前端特别复杂,前分流器和格栅、进气口、保险杠、前照灯和引擎盖周围都有黄色装饰。

这些线条贯穿车顶和汽车侧面,并在车尾完成,并在机翼、保险杠和车牌周围进行装饰。使汽车更加突出的是带有哑光黑色辐条和匹配霓虹黄色外轮辋的售后车轮。'Vette还有霓虹黄色制动卡钳。

然而,尽管这辆车在白天很引人注目,但它在晚上给人的印象更加疯狂,因为反光线使它看起来像是来自Tron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