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计划制造112辆CountachLPI8004样车并且每一辆都已售出

摘要 2022年的兰博基尼CountachLPI800-4是写给1970年代和80年代狂野超级跑车的情书,现在感谢汽车出厂的视频片段,我们可以听到这也是一首情歌。

2022年的兰博基尼CountachLPI800-4是写给1970年代和80年代狂野超级跑车的情书,现在感谢汽车出厂的视频片段,我们可以听到这也是一首情歌。

YouTuberVarryx拍下了这辆超级跑车出厂的照片,在那里我们可以听到12缸发动机发出的美妙排气声。虽然它没有使用与最初的Countach相同的Bizzarrini设计的引擎,但我们不禁认为它听起来确实有点相似。

为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是6.5升V12,连接到从Sian借来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输出为803马力。凭借这种动力,LPI800-4的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时间仅为2.8秒,最高时速为221英里/小时(340公里/小时)。

发动机与兰博基尼Aventador中的发动机相同,但与该品牌的其他汽车相比,Countach独特的四出排气管使它发出了截然不同的声音。

这个例子似乎是一个工厂测试原型,带有一组独特的轮子,以及一个灰色的引擎盖面板。我们怀疑有人在这个规格中订购了这辆车,但很高兴看到兰博基尼提供的其他30种颜色中的一种颜色的例子。

司机第二次离开工厂时,他显然试图调低声音以避免不必要的注意——好像这在兰博上是可能的。

兰博基尼计划制造112辆CountachLPI800-4样车,并且每一辆都已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