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M回到新博格林进行新的测试

摘要 当时我们看到了一个伪装严重的样机测试。如今,大约18个月后,大部分伪装已经消失,但巴伐利亚品牌仍不准备推出他们的性能SUV。顶部视频中

当时我们看到了一个伪装严重的样机测试。如今,大约18个月后,大部分伪装已经消失,但巴伐利亚品牌仍不准备推出他们的性能SUV。顶部视频中的原型可能正在新博格林进行最终评估,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它们看起来(几乎)都准备好生产了。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看到这样一辆巨大的家庭运动型多功能车在著名的德国赛道上自信地行走,而车身却很少滚动。当然,没有人希望X5 M在赛道上创造新的单圈纪录,但我们打赌它可以轻松地将市场上一些活跃的热门帽子置于角落。

如果你仍然不相信这是新X5的M版本,那么更具侵略性的车身,更大的进气口,更大的21英寸合金轮毂,尾部的四排气管尖和更低的悬架应该会更亮。此外,还有一个车顶安装的扰流板和一个更厚的交叉钻孔转子,以匹配引擎盖下双涡轮发动机的额外肌肉。

谈到动力系统,必须有一个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车的输出数字将超过600马力(447千瓦),但我们必须等到性能SUV首次亮相后才能看到最终数字。不幸的是,这意味着这需要大约6到12个月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