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一劳永逸解决——R8只保留V10

摘要 早在2016年2月,网上就出现了一张有趣的奥迪产品阵容路线图,展示了多款新车和SUV。快进到现在,你在下面右栏看到的藏在车罩下的那些车都暴

早在2016年2月,网上就出现了一张有趣的奥迪产品阵容路线图,展示了多款新车和SUV。快进到现在,你在下面右栏看到的藏在车罩下的那些车都暴露出来了:RS5 Coupe、C-BEV(即E-Tron)、Q8、A6、A7、A8。

但是有一个例外。R8是基于它的位置在列的底部,我们认为它应该出现在今年年底。换句话说,奥迪最初想推出一款入门级版本的超级跑车,以匹配最近推出的R8。

奥迪曾多次讨论强制雇用超级跑车的可能性,现在公司官员正在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长话短说,搭载RS4 Avant、RS5 Coupe和RS5 Sportback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不会有更便宜的车型。

在本周为改款R8组织的发布活动期间,本周我采访了Car Throttle,该车型的项目经理宣布,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品牌将不会沿着六缸公路行驶。这意味着,在生命周期的剩余时间里,最昂贵的奥迪将只提供自然吸气5.2升设备:

时间会证明R8是否有超越第二代的未来,但我们希望兰博基尼胡拉坎在下一个十年将继续有姐妹模特。奥迪令人惊叹的全电动PB18概念可能是未来发展的标志,尽管我们需要记住,R8 E-Tron是一个商业失败。

与此同时,目前的R8可能会再次生产后轮驱动的衍生品,因为RWS终于成功了。几个月前,奥迪Sport的营销经理表示,产量上限仅为999辆,基于改装R8的新批次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