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莱汽车半车队将像一个大型空气净化器

摘要 目前,世界上有两种主要的环保卡车运输前景:特斯拉Semi和Nikola Motors semi卡车。虽然特斯拉在卡车运输方面的投资完全由电池驱动,

目前,世界上有两种主要的环保卡车运输前景:特斯拉Semi和Nikola Motors semi卡车。虽然特斯拉在卡车运输方面的投资完全由电池驱动,但尼古拉汽车正在向氢动力汽车发展。当然,有人可能会说,由于成本和燃料的产生,氢在潜在的环境移动性方面没有未来,但从卡车的角度来看,经济性与电动乘用车完全不同。

目前,随着公司准备开始生产备受期待的氢电动卡车,尼古拉斯正在加紧招聘。几周前,Nikola Motor的首席法律官Britton Worthen在给AZ Central的一份声明中指出,他预计该公司将在大约两年内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柯立芝的1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破土动工。目前,公司从犹他州搬到凤凰城后,招聘一直是重点。

尼古拉汽车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凤凰城的总部拥有大约100名员工,比原来的70名有所增加。根据创业卡车公司最近公布的信息,他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底拥有200名左右的工人,他们的努力程度严重翻倍。然而,该公司最近透露的最有影响力的消息是,Nicola的目标是使他们未来的卡车车队成为美国“最大的空气净化器”,这要归功于他们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尽管一些消息来源声称尼古拉斯使用甲烷生产氢气,但该公司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他们向社交媒体粉丝保证,他们使用太阳能、风能和水电的组合来生产即将到来的车队所需的氢气。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计划得以实现——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成为美国最大的能源消费国——重型卡车运输的全国氮氧化物排放地图可能会改变,而且会改变。

显然,公司对大胆的声明并不陌生。最近,在今年年初,他们宣布该公司将退还其对尼古拉一号和尼古拉二号的所有预订。显然,正如这家卡车运营的初创公司所指出的那样,特斯拉的刺激措施并没有“用(顾客的)钱来经营(它的)业务。”现在,Nicola声称该公司目前有110亿美元的预生产订单。

如果特斯拉和尼古拉斯的计划能够实现,那么美国的重型卡车运输显然需要大规模的(环保)改造。这没有错。此外,尼古拉特斯拉(以两家公司的名字命名)可能会很高兴看到他的想法如何被用来改善社会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