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全地形改装让谍照亮相

摘要 美国的禁果,E级全地形,早在两年多前就在欧洲推出了,不过奔驰好像准备了一个小更新。这辆耐用的中型旅行车已经被我们的间谍抓住了,它们

美国的禁果,E级全地形,早在两年多前就在欧洲推出了,不过奔驰好像准备了一个小更新。这辆耐用的中型旅行车已经被我们的间谍抓住了,它们的前后面板都配有迷彩,这正是你在改头换面中所期待看到的变化。

由于这种伪装,我们仍然无法完全弄清楚奔驰的天才整容医生修改了什么,但看起来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不同。假设前保险杠有点不同,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从迷彩的镂空来看,格栅可能经过了调整,但现在确定还为时过早,因为可能只是为了让我们失望。其余车厢没有任何伪装,暗示中期周期刷新会轻微。

奔驰为什么急于全地形施压?这有点神秘,因为更新后的E级系列并没有列在2019年的产品路线图中。理论上,这意味着E阵容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更新,因此戴姆勒的奥迪A6 Allroad竞争对手似乎不太可能在那之前获得一席之地。

当然,我们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也许这不是改头换面,因为梅赛德斯可能正在测试不同的装饰和/或发动机,并将带来略微更新的外观。无论如何,看起来试车手在一辆小众车型的方向盘后面有很多乐趣,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他对着间谍相机微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