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再次发现更新的内饰全景

摘要 最近,我们很好地看了正在更新的福特福克斯ST,但今天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近距离观察了这款受欢迎的掀背车内的新产品。ST车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最近,我们很好地看了正在更新的福特福克斯ST,但今天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近距离观察了这款受欢迎的掀背车内的新产品。ST车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我们看到Recaro座椅上明显绣着ST,虽然中置堆栈进行了完全改装,但是内饰看起来不会和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我们也知道自动入档,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缺少手动挡杆进行换挡。

同样,外观更新将是显而易见的,但不同于福特福克斯粉丝已经喜爱的熟悉公式。和现在很多高性能车的趋势一样,ST采用了更前卫的整体外观和更大的进气口。后面还有一个大翼,但大多数情况下在福特的组合中并不动摇。

仍然有一些关于是什么让ST在它的引擎盖下变得优雅的秘密。有消息称,现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保持不变,可能会调整到270马力(201千瓦)以上,只能驱动前轮。我们还听说嘉年华ST的1.5升发动机的按摩版可以升级到福克斯duty。有一点似乎是肯定的,福克斯RS的强大的2.3升轧机将不会是它的一部分。

焦点ST的方程式也是北美的样子。到现在,大家都知道福特已经决定停止在美国销售汽车,希望从皮卡和SUV摇钱树中获得辉煌的利润,同时放弃几乎所有其他细分市场。可悲的是,历史似乎注定要重演。欧洲和亚洲市场的蓝色椭圆形两厢车很酷,是美国发烧友的禁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