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画板/添加待机模式特斯拉推送软件更新

摘要 日前,特斯拉表示将推出新的软件更新,包括改进汽车画板功能,增加新的“待机模式”以增强自动呼叫功能。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还表示,特

日前,特斯拉表示将推出新的软件更新,包括改进汽车画板功能,增加新的“待机模式”以增强自动呼叫功能。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计划更新其音乐应用,并推出卡拉ok功能。

特斯拉将在其2019.20.4.5软件更新中引入新的“待机”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车辆的传感器、摄像头和车载电脑将保持通电“待机”,以节省车辆召唤所需的启动时间。特斯拉的呼叫功能是一种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距离车辆约150英尺(45.7米)的地方启动,让车辆自动驶出车库,方便车主在狭窄的区域停车和取车。不过特斯拉也表示,“待机”模式会消耗一定的电量,只有车辆剩余电量超过20%才能使用。

此外,在新的软件更新中,汽车画板的功能也得到了改进。更新后的画板可以选择颜色饱和度,还可以多次取消和更改绘画,更容易创作。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在社交媒体的评论区透露,未来作品可以从汽车导出到手机。

此外,他还透露,特斯拉将更新其音乐应用,并推出卡拉ok功能。特斯拉此前在国内更新的软件中加入了QQ音乐功能。不知道国外更新的卡拉ok功能在国内推的时候会不会和QQ音乐结合?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