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2006款福特GT在半程马拉松中累计跑了不到11.7英里

摘要 这不是福特关于野马可能带来的标配轮胎的帖子。这不是福特的文章,关于野马跨界电动车需要被尊重的运动性。这并不是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的

这不是福特关于野马可能带来的标配轮胎的帖子。这不是福特的文章,关于野马跨界电动车需要被尊重的运动性。这并不是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的拖曳级的理论依据。我们打断常规的龙卷风炒作,展示现有的福特产品,在美国汽车史上有一个值得塑造的地方,就是2006 GT。这里看到的例子只有11.7英里,而且正在拍卖。

RM苏富比已经将底盘编号1FAFP90S96Y400599列为美国超级跑车系列的一部分。One-shot auction将是苏富比新的数字拍卖平台上的独家在线拍卖。GT的上市没有底价,预计能带来28-34万美元的收入。

在福特GT,为了纪念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的新世纪高性能汽车勒芒获奖GT40,于2005年推出,总共只生产了4033辆,在截至2006年的短暂时间内,只有327辆内置Mark IV红漆和白条纹规格。这款四选车的其他三款车型包括红色刹车卡钳、锻造BBS轮毂和升级版麦金托什收音机。

是什么让这辆车的里程表远远超过了其他326辆车。它只显示11.7英里。它只有一个主人,一直存放在购买它的德克萨斯州。

引擎盖下是备受关注的5.4升V8发动机,配有Lysholm双螺杆增压器。搭载里卡多六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额定功率550马力,扭矩500磅-英尺。它声称0到60英里只需3.3秒,最高时速可达205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