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制造了他的第一辆配备5速汽油的敞篷车

摘要 这位年轻的学生想离开交通,向他的同学展示他生产的车辆。17岁的少年做到了!第一来自马尔丁的年轻的muzafferemirmuratolu跟随他祖父的脚步

这位年轻的学生想离开交通,向他的同学展示他生产的车辆。

17岁的少年做到了!第一

来自马尔丁的年轻的muzafferemirmuratolu跟随他祖父的脚步,收集了他的零花钱,买了几件。决定生产汽车,并废弃Murato lu五速车。穆拉托格鲁向亲戚展示了他的汽车,并获得了满分,希望通过进一步提高自己为当地和国家的生产做出贡献。

ihlas通讯社(UAV)记者穆拉托格鲁(Muratoglu)说,他们是六兄弟,父亲在父亲的帮助下在焊接车间工作。他说,制造极热车辆的想法浮现在脑海中,Murato lu说他开始积累零花钱。Muzaffer Emir Muratoglu,“我在职业高中机械系学习。我在网上和一些商场看到过这样的工具。我调查这些工具不做这个,外国车在土耳其。我认为它起源于土耳其。学校的机械系推我进去的。我做了一辆摩托车,发动机和汽车零件都撞坏了。每小时加速90公里。液压5速前进档。“刹车,喇叭里程表,后视镜,”他说。

一个

他想要向他在学校的朋友展示,并且他想要向车辆Muratoglu展示交通。我的祖父Munur Muratoglu在1945年制造了一台车床。这种好奇其实来源于血缘。如果托马斯爱迪生还活着,我想去看看他。他说,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得比这更好。"

来自家人的全力支持

穆扎菲尔埃米尔的哥哥naimerhanmuratolu说,他的哥哥聪明勤劳,他的父亲正在从事焊工这一职业。我祝贺他。我祝贺我的兄弟在这个职业上的热爱和成功。我想支持国内和国内制作公司的这种制作。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父亲的支持,”他说。

2

父亲艾哈迈德穆拉托格鲁,孩子关上了门,没有打开父亲所说的无尽的支持。ahmetmuratolu神父说,他们是一个从事祖父职业的家庭。“我们没有告诉他。他一定有他祖父的基因。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我们不想打破它。我不想做一个封闭的父亲。其实很简单。事实上,如果机会得到认可,土耳其青年甚至会在欧洲休息。我们看历史,就会看我们的祖先是谁,他们是谁。我们是亚武兹拉伦的孙子,梅芙兰娜,”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