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灾难是如何阻止C7克尔维特走向擂台的嚣张?

摘要 吉姆梅罗为通用汽车工作了34年,在过去的15年里,他是雪佛兰科尔维特的驾驶和机动车辆动力学工程师。当汽车制造商想要在纽伯格森林的科尔维

吉姆梅罗为通用汽车工作了34年,在过去的15年里,他是雪佛兰科尔维特的驾驶和机动车辆动力学工程师。当汽车制造商想要在纽伯格森林的科尔维特建立一个快速圈时,梅罗开始了一次飞行。你会发现他的名字出现在维基百科页面上,记录了2009年C6 ZR1、2012年C6 Z06和2012年C6 ZR1的圈速。RoadTrack采访了梅罗,了解2013年出现的C7为何从未树立标杆。罗梅给魔术师讲了一个六年厄运的故事。

它始于2013年黄貂鱼Z51的八次预定尝试。每次机会都被雨或雾毁掉。举个例子,当年10月,卡玛洛Z/28跑了7:37。6分钟后,视频水开始找挡风玻璃。到了6点20分,雨已经大到可以打开雨刷了。

梅罗说他比卡玛洛晚了三分钟。当梅罗经过时,赛道的后半段是湿的,他几乎最终利用护栏重新排列了黄貂鱼的车身面板。

于是,就出现了与C7 Z06、ZR1相差5年以上的原因。原因既疯狂又普通。这是露点,或者是车祸,市场部花了很多圈速,或者是赛道管理部做的新节目,或者是坏了的相机,坏了的车。等一下。梅罗告诉RT,他试图推迟退役来再次尝试ZR1,但没有成功。

梅罗谈到C7在‘环’上的过度犯规,只是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想过,[C7]受到了不好的说唱,不值得。“去RT看完整的故事和复仇的追求。当汽车制造商使用C8进入纽伯格时,通用汽车肯定会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