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宣布新的品牌推广计划

摘要 金融市场数据、分析和相关产品的领先提供商Interactive Data Company昨日宣布了一项品牌推广计划,其中包括将其三项面向机构的业务更

金融市场数据、分析和相关产品的领先提供商Interactive Data Company昨日宣布了一项品牌推广计划,其中包括将其三项面向机构的业务更名。

FT互动数据现在叫互动数据定价和参考数据;ComStock现在叫交互数据实时服务;和CMS BondEdge现在是互动数据固定收益分析。

据该公司称,通过将其面向机构的业务统一到交互式数据品牌中,该组织努力强调其产品和服务的广泛范围,这可以帮助客户进一步自动化关键工作流程,并提高其前、中、后台办公室的效率。

新的品牌推广计划得到了互动数据近年来实施的一些计划的支持。这些措施包括投入资源创建强大的内容和技术基础设施,集中主要客户管理和支持主要的全球客户,以及加强各种业务之间的协作,旨在加快上市时间和创新。

“通过一系列战略收购、稳固的有机扩张和创新产品开发,Interactive Data已经发展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年收入超过6亿美元,提供全面的财务数据、复杂的分析和增值服务。

“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斯图尔特说,克拉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互动数据公司我们相信,这一新的品牌推广计划将帮助我们巩固今天公司的优势,支持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和扩张,并为我们提供一个框架,进一步使我们的组织在运营、销售和营销方面脱颖而出,并在产品开发方面拥有光明的未来,”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