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Bison托盘床概念可以随身携带任何东西

摘要 AEV和雪佛兰共同开发了硬核科罗拉多州ZR2野牛,AEV似乎准备继续建立在这个平台上。这家售后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ZR2 Bison托盘床概念的

AEV和雪佛兰共同开发了硬核科罗拉多州ZR2野牛,AEV似乎准备继续建立在这个平台上。这家售后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ZR2 Bison托盘床概念的新卡车的所有细节。这款卡车是一款全功能越野车,但到目前为止,AEV还没有承诺为消费者制造这款卡车。

当然,这和普通的ZR2最明显的区别是AEV制造的托盘床。AEV制造了这辆卡车,并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市斯塔福德的Overland Expo West展出,但他们最终在圣坛沙漠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短途旅行,在现实世界中震惊了它。

ZR2的其他修改包括一堆通用高性能附件:调平套件,上控制臂,拉杆套管和钢传动轴。这款ZR2还配备了35寸的轮胎,适合新的挡泥板。按照AEV的说法,没有必要让整个一揽子计划发挥作用。报道称,使用的零件从ZR2的前端取出一些耙子,并允许更多的上部球节铰接。

我们什么时候确定每个人的主要问题?多少钱?不幸的是,AEV对这两个问题都没有答案,但它表示,卡车将在未来返回密歇根州,以配备更多的通用汽车性能部件。

这个概念的目的是和大众一起衡量ZR2对这种风格的兴趣,并展示高间隙翼子板的原型。AEV喜欢你可以在挡泥板下安装大量的轮胎,而不必抬起ZR2,弄乱悬挂的几何形状。到目前为止,AEV没有任何与护舷或托盘床生产相关的时间表或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