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购买335马力福特Edge ST的时候了

摘要 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为什么了。福特在锐界ST跨界车全力以赴的时候,让业界大吃一惊。本来可能只是一个外观包和一些额外的马力,结果却是一

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为什么了。

福特在锐界ST跨界车全力以赴的时候,让业界大吃一惊。本来可能只是一个外观包和一些额外的马力,结果却是一辆成熟的性能车,引擎盖下有335匹小马。结合标准的全轮驱动和众多其他外部和内部升级,Edge ST提供商品。现在可以用比以前更便宜的价格买到了。

CarsDirect首先注意到福特发布了经销商激励公告,宣布Edge ST有资格获得超过5000美元的折扣。越来越好了。一旦结合各种经销商折扣,您可以从43,45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略高于2018年)中削减高达9,000美元,包括目的地。CarsDirect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找到一家福特经销商,以9072美元的价格出售Edge ST,标价为45045美元。

佛罗里达州的另一家经销商将51,730美元的价格下调了8,381美元,还包括导航、全景车顶和增强驾驶辅助技术等选项。做做功课,在你所在地区的一些福特经销商那里购物,或者哎呀,以最好的价格离开这个州,你可能会对那里的东西感到惊喜。

说起来,当初福特为什么要授权这些经销商奖励呢?你有什么发现?年底积压是最有可能的原因。2020款车型将于近期抵达展厅,福特需要清理库存。预计2020年Edge ST不会有重大变化

找到库存超过61天的2019 Edge ST也是值得你花时间的。为什么?因为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价值500美元的精选库存奖金。在没有任何额外经销商折扣的情况下,这将使福特立即节省5500美元。如果你玩牌正确,那么完全有可能开着新款2019款福特Edge ST回家,售价约为3.5万美元。狩猎愉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