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认为是打败特斯拉的关键

摘要 第一步:关注驾驶动态。尽管本田因其小型城市电动汽车(简称“E”)的发布而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引起轰动,但美国买家暂时仍停留在传统的汽油

第一步:关注驾驶动态。

尽管本田因其小型城市电动汽车(简称“E”)的发布而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引起轰动,但美国买家暂时仍停留在传统的汽油动力本田汽车上。然而,美国客户可以带着本田经销商,带着新的电动汽车离开的那一天即将到来。尤其是考虑到《汽车新闻》的一篇报道,该报道详细介绍了本田如何开发一种新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

新平台是一个大新闻,因为它使本田的目标更接近欧洲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欧洲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开发模块化平台,他们可以将其用于他们的电动汽车车队,听起来本田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

本田的粉丝们确实需要等待几年,因为新平台要到2025年左右才会进入市场。该平台对公司和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前者是因为它可以用来支持从轿车到SUV的一切,这可以为本田节省资金,后者是因为它将采用后轮驱动布局,在后面安装一个电机,并为发动机预留空间,以防买家想要所有的车轮驱动。

“这种新的架构旨在平稳驾驶和高效包装,”本田负责发电厂开发的管理官员阿玉木松尾说。“我们相信这将满足喜欢我们C级和D级车型的客户的需求。”

虽然本田的新平台与电子产品不同,但它们确实有一个很大的相似之处:它们都将电池放在地板下。虽然这将有助于本田未来的电动汽车坚持其大目标之一,但通过使用50-50重量分配,后轮驱动和低重心保持良好的驾驶动态,两车之间也有很大的差异。主要是电池的大小。汽车制造商的新架构将能够容纳不同大小的电池,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提供更好的范围。

“这与本田E的目标不同,”本田电动汽车开发部门总经理兼首席工程师小川哲也长谷部说。该架构可以为更长的驱动器提供更多的电池。“这个目的是为了城际和长途旅行。”

本田的声明也标志着美国将会发生什么。鉴于该公司严重依赖美国市场来实现其销售目标,在不知道可以在这里销售的情况下,它不会投资一个可以在大多数阵容中使用的电动平台。由于本田也是日本最后一家独立的汽车制造商,这一点尤其正确。本田排名第三,仅次于丰田和日产,没有竞争对手的现金储备,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鼓励快速、灵活、高性价比的创新和开放的合作伙伴关系。据首席执行官田崎敬浩八乡说,该平台旨在促进这一目标。

“我们引入了一种新的结构,使我们的工程师能够接受新的挑战,”八乡说。“我们清楚地将研发与销售分开。专注于先进技术以创造新的未来价值,并在现有领域与我们的其他业务运营合作开发独特的本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