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定价2020年最畅销SUV

摘要 但是有什么新的东西吗?最近回顾2019款讴歌MDX A-Spec,我们对其造型和驾驶动态印象深刻,但对其内饰技术和整体材质的销量却很少。由于M

但是有什么新的东西吗?

最近回顾2019款讴歌MDX A-Spec,我们对其造型和驾驶动态印象深刻,但对其内饰技术和整体材质的销量却很少。由于MDX似乎符合重新设计的要求,下一代模型的渲染图已经泄露的事实非常有希望。讴歌最终更新了2019款的MDX,在修改迎宾运动版A-Spec的外观包装之前,对运动混动版车型进行了小改动。

然而,如果你希望2020车型年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变化,我们不想告诉你,那些泄露的下一代图像至少要到2021年才能成为现实。现在我们知道这是因为讴歌宣布2020年MDX的变化似乎微乎其微。

2020款讴歌MDX和MDX Sport Hybrid现已上市,可在当地讴歌经销商处找到。基本款MDX起价为44,400美元,由3.5升V6发动机驱动,可产生290马力,并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加速运动型混合动力汽车的售价将为52,900美元,但它是一款3.0升V6混合动力汽车,拥有321马力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讴歌称这与9速DCT密切相关。NSX .通过前轮驱动,MDX实现了20/27/23 mpg的城市/公路/组合(这些数字与全轮驱动相比减少了一个),配备AWD的Sport Hybrid只获得了27 mpg组合的EPA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的这些定价变化只增加了1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因为讴歌似乎没有对MDX阵容进行任何重大改变,所以你可以在不错过任何新功能的情况下以较大折扣获得剩余的2019款车型。MDX仍然是历史上最畅销的三排豪华车型,其2019年的销量仍然强劲,尽管更小更新的RDX现在已经超过了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