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M3将在法兰克福或日内瓦展出

摘要 涅瓦车展可能性更大。这是因为宝马在推出新标准3系一年后展示了其历史上成功的M3车型。然而,两个网站都报道说,下一代“G80”M3将在2020年

涅瓦车展可能性更大。

这是因为宝马在推出新标准3系一年后展示了其历史上成功的M3车型。然而,两个网站都报道说,下一代“G80”M3将在2020年生产。

两家分公司都表示,新款M3将拥有超过510马力的动力,这要归功于最新X3 M和X3 M竞争车型中的“S58”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版本。新M3可能有两个谐态。标配车型的功率在480马力左右,竞品车型在510左右。

一些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对新M3采用全轮驱动而不是严格控制感到失望。后轮驱动。但据报道,M3系统将类似于目前的F90 M5系统,其模式可以禁用全轮驱动系统,只制造汽车的后轮驱动。

“纯”后轮驱动版本也可以在桌面上,跟随以前的硬核“CS”或“CSL”模型的脚步。

目前,还没有关于M3变速器选型的官方消息。但有可能M3和M3的比赛只能停留在自动驾驶上,类似于M5,而纯粹主义者将不得不跳到这个传闻中的三踏板“纯”模型。

了解宝马及其提供驾驶员选择的倾向,很可能能够通过可选设置改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以及变速箱、悬架和转向的行为。

除了预计宝马M3轿车将比即将离任的F80一代更快,新的G80也预计将更轻,由于宝马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

“我们知道全世界的M车都有庞大的粉丝群,我们会尽力激励他们。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应该让他们失望,”宝马M部门现任负责人卡斯滕皮尔斯(Carsten Piers)告诉AutoExpress。

此外,我们还期待宝马最新的iDrive 7.0,以及内部和外部造型,以匹配以前M3车型的侵略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