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雪佛兰Bolt已经上市好几年了 推出时是最便宜的远程电动车之�

摘要 它是作为小型跨界车推出的,但你可以称之为紧凑型掀背车。它的范围仍然很大;环保局估计其总长度为238英里。它的驾驶性能也很不错,车内空

它是作为小型跨界车推出的,但你可以称之为紧凑型掀背车。它的范围仍然很大;环保局估计其总长度为238英里。它的驾驶性能也很不错,车内空间很宽敞。它是为数不多的(主要)在美国制造的廉价电动汽车之一——它的动力传动系统是在韩国制造的,但最终组装是在密歇根州进行的。缺点有:商品面积小,内饰用料和装修完工令人失望。随着日产Leaf Plus,现代Kona Electric和日产新挑战者起亚Niro EV的推出,Bolt曾经强大的系列不再是唯一的卖点。

2019年有什么新鲜事?

不多。该车型年的主要机械和内饰功能没有变化,因此有一个简短的列表。首先,调色板略有变化,因此有几个新的颜色-绿雾金属,振动(非常亮的绿色)和石板灰色金属-和几个失踪-北极蓝金属和橙色爆裂金属。

通过iOS和Android上的myChevrolet应用程序,也有一些Bolt的新功能,包括来自合作伙伴充电网络EVgo、ChargePoint和Greenlots的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通过Bolt的信息娱乐系统为司机提供更多关于充电站的信息。记住,Bolt即使作为选项也不提供内置导航,所以你不能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来寻找充电站,除非你有智能手机。这使得这些应用改进对螺栓驱动器更有价值。

雪佛兰Bolt的内饰和车载技术如何?

Bolt的内部非常紧凑,以货舱为代价强调乘客空间。四个成年人可以舒适地坐在里面,前面有足够的空间让成年人坐在里面,后面有一个大的后向儿童座椅。也就是说,货物区的大小和形状可能会给想要携带大型物品(如婴儿车)的家庭带来困难。

薄薄的前排座椅也可以没有支撑,稀疏的坐垫在座椅骨架上延伸,可以挖到一些前排乘客的肩胛骨。长椅式后排座椅轮廓不佳,可能会令人疲惫。也就是说,低前槛便于踩博尔特,高温室通风出奇的好。质量方面,一般标准——塑料硬,缝隙大,边缘粗糙。它看起来不错,但它在现代Kona、起亚Niro和日产Leaf中找到了更好的环境。

如上所述,Bolt不提供车载导航。如果有可能你需要在不熟悉的路线上找充电站,那就差不多要用智能手机了。10.2寸触摸屏大而亮,仪表盘清晰。它提供了许多电动汽车特有的功能,如能耗,这是你所期望的。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包含在内,安吉星可以付费订阅。

雪佛兰bolts有多大?

Bolt虽然是一款小型跨界车,但其实只是一款高挑紧凑的两厢车。虽然它整体很小——102.4英寸的轴距长164英寸,比刀片短约1英尺——但它的占地面积提供了大量的内部空间。将雪佛兰Bolt的总载客量设置为94.4立方英尺和16.9立方英尺。英尺的货运量-比前面提到的现代/起亚的Leaf及其超小型SUV竞争对手的客运量略高,货运量略低。这与你在Bolt内的体验一致——宽敞的机舱,略窄的货物区。也就是说,只要后面不堆满东西,就有足够的空间让大型杂货店往那里跑。

作为通勤者和临时工,或者光线充足的家庭,Bolt是理想的选择。然而,对于一个有很多事情的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这可能是非常有压力的。

博尔特的性能、续航里程、燃油经济性如何?

和任何电动汽车一样,Bolt在低速行驶时感觉很强劲。0-60的时间根据充电状态略有不同,但假设在6.5-7秒之间,对于这个尺寸范围的车辆来说已经非常快了。动力由单个永磁电机提供,输出功率为200马力(150千瓦),由单速变速器提供动力。它的60千瓦时电池为EPA提供了238英里的估计里程数-这是第一批提供这一里程数的相对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尽管现在有几个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数据。

EPA估计Bolt将提供119 MPGe,与Kona Electric相当,略高于Leaf Plus和Niro Electric。

快速DC充电不是标准配置;两种装修级别都是750美元的独立选项。

雪佛兰博尔特喜欢开什么?

如果只有一个词,那我们就选“zippy”。短轴距,良好的转向感和良好的驾驶性能让Bolt感觉像任何一款像样的驾驶掀背车,但有额外的扭矩失真和超安静的操作。我们的意思是安静——就像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在光滑的人行道上,Bolt提供了一个以前只为宾利车主保留的安静环境。它既不运动也不豪华,但开起来很好。

然而,它的再生制动方案可能适合也可能不适合你的喜好。大多数电动汽车允许你在松开油门时确定汽车提供的再生制动水平,这实际上允许“单踏板驾驶”,其中大部分减速由汽车完成。它让开车在死锁时更友好。你可以在Bolt中这样做,但是你的选择是不寻常的。把你的车停在驾驶室里,就像一辆普通的车一样——你需要像往常一样刹车。把车放在L会带来积极的再生制动,允许单踏板驾驶,但不像竞争对手,只有一个设置。那么,唯一的事情就是有一个方向盘拨片可以激活最大再生制动,就像你有第二个制动踏板一样。但是这个桨的操作几乎没有什么细微的区别。基本上就是踩刹车。总的来说,我们不喜欢它。

Bolt有哪些可用的功能和价格?

螺栓有两个装饰层。从37开始。

,495美元,Premier为41,895美元 - 两个建议零售价都在任何联邦或当地的EV税收抵免或其他激励措施之前。两者之间没有机械差异。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本文撰写时,Bolt的联邦税收抵免已从7,500美元降至3,750美元,但建议零售价不变。

LT上的标准设备包括LED头灯和尾灯,接近入口和按钮启动,青少年驾驶员功能以及带10.2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3系统。

升级到Premier提供17英寸合金轮毂,车身颜色门把手,车顶导轨,真皮座椅,皮革包裹和加热方向盘,环绕景停车摄像头,环境室内照明,后扶手,汽车 - 我们的安全部分突出显示了调光镜和一些驾驶辅助功能。

Bolt的安全功能和碰撞等级有哪些?

Bolt标配10个安全气囊和后视摄像头。LT上的许多驾驶辅助功能是可选的,但是Premier的标准配置:盲点警告,后交叉警告和后停车传感器。两种装置都有可选的事故避免技术功能:前行碰撞警告,行人检测和低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跟随距离指示器和自动远光控制。

在所有碰撞试验中,IIHS给予2019 Bolt“最佳”评级,但前灯的“差”评级和LATCH锚的易用性“边际”评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给予博尔特整体五星级评级,最高,但在整体前部碰撞保护方面只有四颗星。一些侧面碰撞测试也获得了四颗星,尽管侧面碰撞和翻车的整体评级是五颗星。

考虑到它的整体尺寸和安全性,我们认为Bolt是一种安全的车辆,尽管我们很失望许多有用的驾驶辅助功能是额外的成本。也就是说,即使作为额外费用的套餐,它们也没有与非辅助内容捆绑在一起,所有安全内容都可以在基本装饰上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