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重印经典车主手册

摘要 薄荷车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旅行。这么说吧:想象一下,一辆经过精心修理的跑车,从不确定的命运中被解救出来。车身问题已经解决,内饰再次修

薄荷车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旅行。这么说吧:想象一下,一辆经过精心修理的跑车,从不确定的命运中被解救出来。车身问题已经解决,内饰再次修整,去掉了撕破的坐垫和发霉的地毯。

但是,至关重要的是,最初跟随汽车的手册要么已经消失,要么由于与自然环境接触而被销毁。也许你的狗吃了它们。不管附加文献消亡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手套箱是空的,在整车里会有点刺痛。幸运的是,这是保时捷解决的另一个问题,因为它为其经典车型重印了数百种不同的用户手册。

《保时捷手册》的再版涵盖了从1952 356到996 911的所有车型,包括不同的语言版本,以适应汽车的原始销售市场或当前位置。该手册可从全球所有保时捷经销商处购买,或从保时捷经典系列在线订购。

保时捷指出,早期的材料不仅仅是关于驾驶员手册,而是包含“广泛的技术信息”以及设置说明和实用技巧——换句话说,不仅仅是关于在仪表板中定位按钮和旋钮,而是如何让一个人的经典保时捷按照20世纪50年代工厂的意图运行。还有车身尺寸的数字,因此可以修改车门以符合工厂规格。正如所料,手册的印刷质量和外观,以及“钱包”组合与原始文献相符,尽管它或多或少是半个世纪以来的新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