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旅行车2.0T评测我们来看看

摘要 在一个渴望填补每个微观细分市场或创造新细分市场的市场,让我们考虑一款可以在一个包中提供一切的车辆:2019款本田雅阁。我们喜欢雅阁的是

在一个渴望填补每个微观细分市场或创造新细分市场的市场,让我们考虑一款可以在一个包中提供一切的车辆:2019款本田雅阁。我们喜欢雅阁的是舒适的内饰与运动和经济的内饰一样有效——本田为每款车型提供了出色的动力系统、舒适易用的内饰和健康的剂量风格。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看到一个合理的推动利基模型的扩散。

雅阁的低矮、宽阔和壮观的外形因紧密的金属板折叠和缺少外部通风口和格栅而得到进一步加强。对我来说,这看起来像日本对道奇Charger-积极,运动,但更精简和干净-我喜欢这一点。这并不是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设计。我的一些同事不是快背车顶线的大粉丝,也不是巨大闪亮的垂直格栅。至少你可以用本田的可选设计之一降低格栅。

钣金隐藏了本田优秀的涡轮增压2.0升4缸发动机,源自疯狂的思域Type R,诚然没有本田可爱的自然吸气V6那么悠扬,但就直列四肢而言,它是丝滑的,被诅咒时还会愤怒地哀鸣。没人开的时候,安静不张扬。发动机墨水的任何损失都由发动机的输出来补偿。它的功率为252马力,更值得注意的是273磅英尺的扭矩,只需1500转就可以实现,这意味着无需等待提升。在你开始在转速表的高端放松之前,这种动力会持续到中档,但在你的日常通勤中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在热情的后路比赛中你几乎不会注意到它。

对于我测试的Touring trim,燃油经济性为26 mpg,与同级别的其他高输出涡轮增压和V6发动机相当。如果你更关心燃油经济性而不是动力,你可以乘坐全速48英里的混合动力系统获得旅行装饰。

回到我们的测试车,2.0升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而不是1.5升发动机的CVT。这是一种优秀的传输模式,可以无缝快速地转换。它还明智地选择档位,这意味着没有狩猎或多次换档来混淆右脚的需要。如果你觉得更狡猾,那么有一种运动模式可以保持更长的档位,以获得更高的转速和更多的刺激。手动选挡有换挡拨片,但还是会自动上移红线几分钟。结合它出色的自动选择,最好让它做它的事。

如果你真的需要选择自己的档位,那么好消息是,本田确实提供了六速手动低速移动内饰。它配备了1.5升或2.0升发动机。它是典型的平顺的本田变速器,它的存在令人惊讶,因为手车已经从其他所有中型车上消失了,甚至是入门级的马自达6。

和发动机变速箱安装在一个综合底盘上。我测试的Touring车型有自适应悬挂(Touring的标准和专属功能),而在正常模式下,它非常柔软,几乎是浮动的。当舒适是您的首要考虑时,它非常适合长途驾驶或崎岖的城市街道。运动模式会让事情僵硬,但不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如果住在路好的地方,可能会一直留在运动模式。轻松驾驶后,可以充分利用快速轻便的转向。它可以有更多的感觉和精度,但它是一个坚实的舵。这辆车反应快,性能好。肯定会因为转向不足而有所调整,车身侧倾也很多,但还是一个称职的处理方案。

雅阁的内饰也很漂亮,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明亮锐利。信息娱乐系统是本田所有系统中最好的,反应迅速,图标大,易读易点。这与仍然困扰着思域和Ridgeline的丑陋且反应迟钝的低分辨率系统相去甚远。好的物理按键和开关支持。温控旋钮也会在背光的形式上获得一点天赋。如果你提高或降低温度,它会变成红色或蓝色。Touring还有一些额外的专属配件,比如明亮清晰的平视显示器、无线手机充电、导航、雨量感应雨刷等。

座椅位置很好,可以让驾驶员达到要求的低或高,而低门槛意味着驾驶室通风良好,视野极佳。前后排乘客空间也很大,不过如果前排座椅再精致一点就好了。虽然是,但是靠垫很合适,只是中间有点平。内饰最薄弱的环节是款式和材质。塑料不错,但是在我们顶级的旅行车测试车上感觉有点低档次。它确实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开孔木纹装饰,看起来很棒,直到你触摸它(解决方法:不要触摸它)。

虽然我们的主题是轻度失望,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雅阁之旅价格是36870美元,也就是1美元左右,马自达6 Signature Turbo和日产Altima Platinum VC-Turbo。但除非你一定要拥有丰田如丝般的V6或马自达的豪华内饰,否则雅阁强劲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舒适的驾驶和快速的操控、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轻松惬意的操控和信息娱乐系统的结合都是无法比拟的。这是与我们三车对比测试相呼应的结论,其中雅阁位列第一。

总而言之,雅阁旅行车作为一款舒适优雅的车是非常合适的。其实每个版本的雅阁都非常适合它应该具备的功能(比如2.0升手动装置就有令人信服的运动性)。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没有一项协议为实现其目标牺牲了很多。在我们的旅行中,它以舒适为导向,但当你想要它时,它仍然是运动的。或者在混合出行的情况下,还是节俭,而长毛绒。雅阁作为一个车型系列,所有的工作都能做好,而雅阁旅行车为你提供了一个车型所拥有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